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东捷行贸易有限公司

全国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先生
  • 电话:0754-88489014
  • 手机:1802559268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ANKE安可猴婴儿纸尿裤即将全面上市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ANKE安可猴婴儿纸尿裤即将全面上市
发布时间:2017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源自德国的全新ANKE安可猴婴儿纸尿裤将于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。作为ANKE安可猴婴儿纸尿裤最新上市的顶级产品,ANKE安可猴纸尿裤极柔的呵护,将为小宝宝们娇嫩的肌肤带来全新的体验。

随着消费者安全意识的提高,市场上兴起了一股“零添加”的潮流。ANKE安可猴纸尿裤在生产中,选择无敏感添加的高品质原料,让宝宝尽量避免来自外界的敏感源, 更好地呵护了宝宝的幼嫩肌肤。温柔的安可猴闪耀着灿烂、辉煌的智慧之光,宝宝娇嫩的肌肤有 0 刺激、会呼吸的安可猴陪伴,每一刻,都有阳光的味道。

目前公司推出安可猴纸尿裤的系列品项有经典版系列纸尿裤、舒适版系列纸尿裤和舒适版系列拉拉裤,经典版大包优惠装规格为S86/M72/L64/XL58,选用安可猴婴儿纸尿裤,特级绵柔面层,更亲肤更舒爽,阻挡细菌侵入,防止红屁屁;独特窄裆设计,让宝宝长期穿戴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;超大容量吸收体,独特超级魔力吸的特点即使尿量再多也不怕,独创的蜂窝内表层,可锁住高达70%的稀便,隔绝尿湿减少细菌接触,预防红屁屁发生的可能性。人性化的防漏隔边与弹性腿围,双重防漏保护柔软贴服宝宝腿围,防止尿液从腿边外漏,让宝宝自由活动。

安可猴纸尿裤是宝宝 24 小时贴身的伙伴,其核心原料全部来自全球最知名、最可信赖的进口品牌。选取原料时,我们对全球 1500 家高端原料供应商进行了细致的考察与对比,精取最健康与最专业的原材料供应商。

安可猴纸尿裤超级魔力吸的特点能快速导流、有效锁住水份,防止尿液回渗,有效避免芯体断裂起坨,让宝宝整晚干爽,睡得更香甜舒适。安可猴整晚安睡的包容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、增强其免疫功能,尤其对宝宝脑功能的发育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。每晚可以在梦里多玩 38 分钟的幸福,源于安可猴宽广的胸怀与陪伴。

ANKE安可猴纸尿裤目前仅在全国高档婴童店出售。